长安神骐f30皮卡有车顶行李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皮卡车顶是没有行李箱的,车顶行李箱要自己加装才有:

1、新车包含8款车型,囊括2款单排皮卡和6款双排皮卡,其中单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700/3000×1580×400mm;

2、双排短轴车型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双排长轴车型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

3、神骐F30国六版延用东安DAM15KL发动机,功率为85kW,配备5MT变速箱;

4、由于车辆结构设计的不同,神骐F30皮卡在载重设计方面包含有三种类型,分别为495kg、745kg以及1015kg。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车顶行李箱的,要自己装才有,神骐F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东安DA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其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在目前国内的主流皮卡车型中,搭载1.5L汽油发动机的神骐F30还是首例。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车顶行李箱需要自己加装的。神骐F30是一款类似皮卡的外形,同时又有微卡载货的功能。是比较实用的一款车。我之前开五菱荣光双排,这车内饰做工与双排微卡相比,显挡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