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凯美瑞用什么机油安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代凯美瑞用以下这种机油会比较安静:

1、凯美瑞这款发动机最好使用厂家推荐的0w-20粘度的全合成机油;

2、因为现在的发动机设计都是追求低粘度,低阻力,低油耗,所以发动机零件之间的配合间隙都比较小,这样就需要使用粘度低一点的机油才能得到充分的润滑,所以丰田的发动机使用0w-20的全合成机油是最好的选择;

3、如果机油消耗量大,可以考虑使用0w-30的机油,如果机油消耗量正常,仍然建议使用0w20的机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最好使用进口的高品质机油像GT机油、美国红线等,GT比较均衡,红线动力高,但衰退快。具体选择还要看个人喜好。而且自己买之后找汽修店更换要比4s店便宜很多。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发动机带涡轮增压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因为涡轮增压对机油的要求高,所以必须使用全合成机油。 车辆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性价比高的可以使用半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