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超车灯光模拟怎么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超车模拟灯光:

1、超车需要两个转向信号:一个是在超车前,当车辆准备好向左转换车道时,打开左转向灯;另一种是在车辆结束后返回原车道,此时应该打开右侧车道,转弯信号;

2、在通过车辆之前,不仅应通过内后视镜观察前后左侧的交通状况,还应观察后部交通镜,超车时,您应该从侧面观察被超车的动态;

3、超车时,一些驾驶员通常只注意一侧的间距而忽略另一侧的间距,失去这种现象会导致摩擦或翻车事故,超车时,掌握水平距离并注意两侧,准确估计,同时掌握方向,注意车辆的速度,尽量减少车辆的横向振动,以利于安全超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关操纵杆被抬起,回到近光位置,然后抬起,松开,抬起,松开,抬起,松动。听到语音提示“请超车”时,开启左转向灯(需保持3秒钟),发出超车信号,示意被超车辆,通过内外后视镜观察后方和左侧交通情况,确认安全后超车。待前车让行后,与被超越车辆保持安全距离从左侧超越。超车完成后,开启右转向灯,在不影响被超车辆正常行驶的前提下,缓转转向盘驶回原车道,随即关闭转向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天超车打左转向灯,停顿一会(大概三四秒),向左超车,再走一会(三四秒),打右转灯(停三四秒),然后向右回原道;如果你是考夜考模式的话,就不用模拟灯光,然后按照之前白天的步骤超车,打完左转灯记得双闪。夜间超车需要左转灯,然后交替变换远近光灯,然后向左超车,交替变换远近光灯也就是双闪,这是夜间超车独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