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8款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8款做底盘装甲当然好啦:

1、底盘装甲是一种通俗叫法,它的学名是“防撞防锈隔音底漆”,一种特殊的弹性胶质材料,将它喷涂在底盘上,然后自然固结后形成的底盘保护层。底盘装甲最大的作用是防锈防腐蚀;

2、所以底盘装甲是“漆”,不是“护板”由于它对底盘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就像穿上盔甲似的,所以被人形象的称为“底盘装甲”,不过它只是层漆,并不是钢板或者铁板;

3、我就没有做底盘装甲,因为我的用车环境并不复杂,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城市的铺装路面行驶,最多也就是溅些雨水和冰雪,平时保养的时候检查下底盘情况就可以了,原厂对底盘的防护(包括底盘护板)足够应对我的用车环境。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是建议做底盘装甲的,因为可以防止擦挂生锈,安装发动机下护板,可以很好的保护发动机底部。其实吧,什么事情都有个利和弊,存在就是合理的,底盘装甲肯定也是有它的好处和坏处的,如果我们能够接受它的缺点,符合安装的必要,那么自然就可以安装,对车辆肯定是有好处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好的,底盘装甲是除发动机舱外的底盘部位的一个涂层,作用是隔音和保护底盘。车开的时候,车轮甩沙石撞到底盘上,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做了底盘护甲后就没有这种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