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终身免费保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旗下三款LS600hL、RX450h及GS450h混合动力型号的,可以提供为期72 个月的免费保养和基本保修:

1、雷克萨斯向其旗下销售的混合动力车辆提供为期72 个月或行驶里程达到里程表读数至150,000 公里为止的免费保养和基本保修(两者中以先到者为准,保修期自动结束)。截止至2019年9月,雷克萨斯旗下拥有三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包括LS600hL、RX450h及GS450h;

2、交通运输部等八部委就联合发布了《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实施管理办法》,明确要求车企公开所销售汽车车型的维修技术信息以及配件渠道。新《办法》中,更是对售后服务内容、配件价格的要求更为透明;

3、有交通运输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车企公开维修信息后,消费者与4S店实际上处于同一个平台,从这个方面来说,4S店的心态可能会比较复杂,既想维持现有的垄断优势,又想从主机厂那获取更多的话语权。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免费保养维修准确的说应该是,4年10万公里(混动6年15万公里)内,除了轮胎,其他全部免费更换,包括雨刮片,反正一切保养保修该换的都免费,如各种油各种滤清器,火花塞刹车片等等等等,反正保修期内,你车坏的零部件和保养需要更换的,都免费。ES车型,只有ES300是混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终身保养没多少钱,普通家用车一年保养一次成本500左右(3.0以上排量机油要加多点贵点),也就是按你用车十年算也才5000左右。二十万起步的车少个5000不是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