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滤清器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汽油滤清器的价格:

1、这个看自己的车了,给领导车保养的时候,4S光汽油滤芯就收了500多块,吓得差点尿了,机油还好,是自带的德国GT魔力红机油,自己的迈腾车用是很好的,车汽油滤芯也就200不到;

2、汽油滤清器安装在油箱旁边的油管上,主要是为了过滤汽油中的杂质;

3、汽油是由原油经过复杂的过程制成的,然后通过一个特殊的路线被运送到各个加油站点,最后被运送到车主的燃料箱;

4、在这个过程中,汽油中的杂质不可避免地进入油箱,此外,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杂质也会增加。这样,用于过滤燃料的过滤器就会显得脏,充满渣滓,从而使过滤效果大大降低;

5、因此,建议到了公里数更换,如果不更换,或延迟更换,势必影响汽车的性能,造成油路不畅,汽车加油没劲等现象,最终导致发动机慢性损坏,甚至发动机需要进行大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4S店换的原厂汽油滤芯才30块钱,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汽油滤清器有化油器式和电喷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发动机,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进口一侧,工作压力较小,一般采用尼龙外壳,电喷式发动机的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的出口一侧,工作压力较高,通常采用金属外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铁的,几十元到一两百不等,外置的,更换简单,如果是内置的,是塑料的,在油箱里面,和汽油泵组装在一起,更换麻烦,工时费也贵。也要看车型,品牌的100多到200多吧,原厂的两三百四五百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