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免费保养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那只有第一次首保是免费的。注意事项:

1、汽油滤芯和空气滤芯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而空调滤芯则是每一年或2万公里左右进行更换;

2、在4万公里的时候需要进行一次全车油液更换;

3、 每次保养的时候要对变速箱进行检查,虽然无需更换用油,但要定期检查变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换非原厂用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维修保养手册后面会有两张免费保养的卷!SGM别克全国联保,只要维修保养手册随车带并且没保养过,在全国500家左右的别克4S店都可以享受两次免费保养!第一次是换机油机滤!第二次应该除了机油机滤还会换空滤一些东西。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只有第一次首保是免费的。不同的品牌免费保养的次数不同,大多数都是首保免费,别克系列应该是前面两次保养免费,有的车型是终身免费保养的,一般5000公里或者6个月要进行一次保养,一先到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