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品牌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品牌没区别:

1、汽车玻璃水一般分为夏季使用的0℃玻璃水和冬季使用的-20℃、-35℃玻璃水;

2、优质汽车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车用玻璃水,具有去污、驱水、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汽柴油、残余上光蜡、树胶、鸟屎、高速公路上的虫胶等;

3、可以快速对挡风玻璃上的雨水进行分散,避免驾驶员在强降雨天气下挡风玻璃模糊不清;

4、可以中和挡风玻璃与雨刷器及空气中物质摩擦而产生的电荷,增强玻璃表面的导电作用,抗阻静电,防止电荷吸附污物,影响视野。PH值始终处于中性,不含各种金属离子,对汽车面漆、橡胶、各种金属没有任何腐蚀作用。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没差别:

实际上,优质的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具有去污、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有些更好的优质玻璃水,还带有快速融雪融冰,防眩光,防雾气等性能,对提高驾车安全有着重大的作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差别的,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

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