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箱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箱换一个大概100元左右:

1、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表面活性剂通常具有润湿、渗透、增溶等功能,从而起到清洗去污的作用;

2、有酒精、乙二醇的存在,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玻璃水洗涤后,玻璃表面会形成一层单分子保护层;

3、这层保护膜能防止形成雾滴,保证风挡玻璃清澈透明,视野清晰。清洗后,吸附在玻璃表面的物质,能消除玻璃表面的电荷,抗静电性能。车窗中含有乙二醇,粘度较大,可以起润滑作用,减少雨刷器与玻璃之间的摩擦,防止产生划痕。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水箱换一个大概100元左右;漏的情况一般都是玻璃壶有裂口或是喷水电机那个胶圈密封不严造成的!第一个只能换玻璃水壶了,第二种也很麻烦因为胶圈不单卖需要换喷水电机才有配件 。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水箱换一个大概100元左右;玻璃水箱漏水是板材质量有问题或者板材有沙眼漏水。解决方案如下: 如果是板材裂缝漏水,缝很小的话,可以用密封胶或水不漏在水箱内部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