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桥齿轮轴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桥齿轮轴的材料如下:

1、后桥只一个总成,有多个零件组成,有铸件,有锻件,都是金属与材料,还有密封件,有的是金属材料有的是是非金属才料;

2、汽车后桥就是指汽车后面那根桥。 如果是前桥驱动的车辆,那么后桥就仅仅是随动桥而已,只起到承载的作用;

3、如果前桥不是驱动桥,那么后桥就是驱动桥,这时候除了承载作用外还起到驱动和减速还有差速的作用,如果是四轮驱动的,一般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桥差速器齿轮,包括行星齿轮、半轴齿轮,材料一般都是20CrMnTi的。 由于后桥齿轮精度要求不高、产量非常大,因此,后桥齿轮都采用模锻加工,模锻后,齿面不再进行切削加工。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桥齿轮轴的材料就是锻造的,汽车后桥,是指汽车动力传递中的后驱动轴组成部分,它由两个半桥组成,可以实现半桥差速运动,同时,还用于支撑车轮和连接车轮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