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森雅r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9最新官方报价:8.3912.59万元:

1、外观方面:选出记款候选车后,和老婆到店看车,一眼就看上了这款车,就没想着去看其他车,俩人可以说是一眼就决定买这个车了;

2、内饰方面:用料质感很好,无味道,按键设计很简洁,容易上手,做工也是很精致的,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很不错的,看上去还是比较能有挡次的;

3、动力方面:1.2T的发动机,字面上看上去动力比较小,但是实际上它的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平时我们用车也主要在市区,高速开的不多,有时候想超车加油门还是可以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日本大发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1.5L及1.3L),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智能地控制气门的开闭时机,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实现了低油耗,在保证中低速行驶具备充沛扭矩的同时,兼顾高速行驶中优异的加速性能。森雅价格区间为6.98万元-9.88万元。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原型车为大发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大发又对其进行了改良。XENIA森雅作为一款多能实・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森雅价格区间为6.98万元-9.8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