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越野新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越野新款是在2019年3月份上市的:

1、空间不说多大,但是绝对够用,座椅空间十分充裕,完全不会有挤的感觉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大,能装很多东西,在同级别更有竞争力,标配的天窗、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都这些功能很实用,最喜欢自适应巡航,因为经常跑长途很实用,前方交叉路口辅助功能,盲点监测并线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应俱全;

2、动力5.9秒的加速,毕竟吨位在这里摆着,已经很快了3.0TV6的发动机,一脚油下去推背感瞬间来了,只有你不敢的没有途锐做不到的,只会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

3、越野方向指向还是比较到位,速度越慢方向盘轻,速度起来就重起来了,很好,再高速上不拉方向盘也不会飘,路面颠簸感几乎可以忽略,10种驾驶模式也可轻松应对一切路口,5种越野模式5种公里模式,无论身处城市还是户外,途锐都能处理的得心应手;

4、油耗已经非常低,昌吉一个来回85的油耗,经常低的出乎我的预料,油耗方面非常满意;舒适方面那是好的没的说,18向电动调节座椅搭载8种模式按摩功能与个性化座椅记忆功能,让旅程更加舒适。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优点:途锐的性价比很高。动力上面,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表现出色,并且动力的输出比较平顺,与变速箱结合没有顿挫感,发动机声音也不大。操控上面,方向盘比较轻,很好开。舒适性方面,空间非常宽敞,空调制冷效果也非常出色,整车隔音效果也很OK。油耗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在市区驾驶,油耗百公里14L吧,对我来说还能接受。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越野新款是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全新途锐的颜值提升的不止一丁点,前脸采用了比较密集的线条感非常强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夸张造型的大嘴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大灯采用了矩阵造型,科技感十足;空气导流板和导流槽采用了一体设计,并采用了线条装饰,和整体设计语言相搭,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要好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