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降价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少有降价这么一说,只是有活动,什么分期付款之类的,首付2w啥的 :

1、车型亮点;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5、车身刚性在材料优化的作用下,整体提升25%,乘客座舱与底盘的特定区域更提升达到50%。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降价还有待时日,其厂家怕卖不出去的话就会降价:

1、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

2、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

3、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还是老款,降价肯定是会有的。外观方面,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