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内饰什么时候用在X3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是很清楚,具体官方还没有公布出来,建议你多留意一下官网:

1、长轴距版全新宝马 3 系的第二排座椅坐垫,椅背和坐垫表面覆盖的真皮更换为 Vernasca 材质,虽然仍是粗面皮革,表面细腻程度却已经超越了现款宝马3系使用的 Dakota 真皮,更接近 Nappa 的触感;

2、座椅填充物也顺应乘坐需求变得更为柔软,按压下去的回弹力更小,相信乘客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了;

3、座椅填充物的柔软程度让人无法相信自己身处一台宝马 3 系的后排,简直就是自家沙发上的舒适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而且官方都没有发布什么,宝马新3系的内饰应该不会用在X3上的吧,还是建议你多留意官网消息,因为官方没有发布宝马新3系的内饰会用在X3上。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之前我看过官方是说过把宝马新3系的内饰用在X3上,但是目前都没有消息了,具体建议你还是多留意下官网信息吧。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