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内饰颜色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内饰有3种颜色,分别是米色,黑色和酒红色:

1、新3系的内饰布局精巧、功能配备较为齐全、科技感强、乘坐舒适;

2、新一代3系的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勺子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

3、此前申报图的车型为M Sport版本,装配的前后包围与海外3系M Sport版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比起现款的M包围更丰富和激进。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该车内饰颜色有3种,米色、黑色、酒红色。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新3系内饰有3种颜色,分别是米色,黑色和酒红色。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