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自由侠jeep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jeep自由侠价格是20--25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年限和配置来决定的:

1、JEEP自由侠是一款帅气又有个性的小SUV车型。事实上2018款的配置让我们大感意外,居然采用1.4T增压发动机,然后搭载了双离合器变速箱。结果呢?引来了很多猜测和质疑,以及对可靠性方面的担忧;

2、但JEEP同时提供2.0自然吸气传统发动机的配置!然后9挡传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运用让燃油耗费比参数非常漂亮!可靠感和放心感再一次回到了我们身边。让我们可以有这样一个帅气的选择;

3、更关键的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达到国6标准的排放的。JEEP直接反驳了很多类似“自然吸气发动机如何应对国6”的问题。他们用事实来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看你愿意不愿意努力。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年当时应该国内还没有jeep自由侠车型,您说的应该是Jeep自由客吧,该车子当时新车价位2.0两驱的在20万左右,四驱的2.4发动机车型在24万左右。自由侠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汽SUV ,有MT、9AT、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搭载四驱系统,首先在北京车展发布。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万左右,14款的,各地价格不同。Jeep自由侠将菲克集团内以Jeep为代表的75年美系专业SUV的四驱血统和以菲亚特为代表的拥有117年欧系运动小车的操控基因重组,造就了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凭借同级内超高的回头率、高性能、高安全及专业的全路况能力,为都市年轻族群提供独一无二的超级驾趣体验,满足年轻人渴望表达自我和对生活追趣的心态,给你一步到位的高起步生活。后者输出最大功率为74kW(105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