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5座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5座2.0挺好的,动力足:

1、途安的外形整体看起来没有什么特色,但是沿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也显得沉稳大气,很适合我这样的年纪的开;

2、内饰和外形一样,大众一贯的风格,内饰设计很简洁,用料还不错,提车时也没什么异味,不过做工有点粗糙,有待改进;

3、前排空间很好,坐姿较高,视野很好。后排空间对于胖人,腿部有两拳以上的距离,对于我这样的瘦子来说,空间是非常可观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蛮好的,途安有五座、七座两种款式。通过车内座椅的变化,可以巧妙的搭配出多种组合车内第一排座椅可以手动进行8方向的调节,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也可调整。豪华型还具备电加热功能。和普通轿车相比,座椅位置较高,只需平移臀部就可以轻松座进去。座椅软硬适中,能提供较好的腰部支撑。驾驶员的视角也要比轿车高,视野更宽泛,这点与大型的MPV比较相似。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不错,这款车悬挂调校得很有韧性,虽然高速转弯会有明显的侧倾,但如果速度合适的话,一切都在安稳可控的范围内。行车的辅助配置还挺齐全的,如随速助力转向调节、上坡辅助和倒车雷达,科技感很强,而且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