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威霆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驰威霆这车个人感觉不怎么样,原因如下:

1、内饰方面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夸奖的地方,简直太粗糙了,满满的塑料感,手感就可想而知了;

2、座椅虽然舒适度还可以,但也不是真皮的,除了方向盘真的看不出来哪里像奔驰,现在好多国产的MPV都比这款车做的好,难道这个车买来就是为了改装的嘛;

3、个人感觉不太适合商务用,除非自己重新改装,要不太掉价了,总感觉自己买了个假奔驰。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我觉得还挺值得的,对于商务接送来说,品牌真的能给那些在商务需求方面很高的消费者一个很好的表现。这其实主要是因为他的大块头和他车前的奔驰大标。30万不到的价格,能买到一个如此之大的奔驰,是很值得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不错的,完全可以入手,该车定位MPV,售价28.98-34.1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343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手自一体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