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房车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福建奔驰V260商务车价格五十多万:

1、奔驰威霆房车选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M274汽油发动机,1250 超低转速度、最大350N.m 扭矩给出行供给充分动力。七速手自一体变速体系带来轿车般的流畅驾驭享用。新威霆商务车更低能耗,更低开支;

2、车舱内部,则敞开了与世隔绝的自我空间,舱内车内顶棚泽选用进口鹿皮绒顶棚,调配迈巴赫星空光顶,瞬间提升了整个车内的视觉效果,调配车顶环绕式双色灯火以及方格形规划的中部照明,车内体验感毫不逊色五星级大酒店;

3、第二排航空座椅,具有通风及加热功用,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调理至适合温度,保证最佳的座椅舒适性,经过靠背和腿拖调理,合作气囊按摩功用,好像一位随行的私家按摩,随时悉听尊便,也可把座椅旋转面对面,升起小桌板盆友之间喝个茶打个牌,丰厚旅途的文娱,令乘坐者享用身心皆放松的旅途。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威霆房车价格:45.8万-98万之间,看配置,以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为例,进口Nappa真皮以对称式的美感、四段裁剪双缝线编织,整个一体式高光钢琴烤漆的弧面中控,赋予了这款豪华商务车足以比肩豪华轿车的内饰质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威霆房车价格:45.8万-98万之间,首次在一款改装商务车中引入42寸三星超薄曲面大屏,拥有4000R黄金曲率,曲面屏视角更宽广,更加真实的临场感,Curved柔性屏幕。78%NTSC高色饱,MEMC动态补偿,4th第四代画质引擎,震撼如IMAX。加之升级版本的柏林之声殿堂级环绕音响,打造移动影院级视至臻听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