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商务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商务车七座威霆如下:

1、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2、外观采用的是奔驰新威霆极具辨识度的新一代家族式外观。内饰方面,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饰,高级实木迎宾饰板,影木抛光地板;

3、两侧储物柜均有电动开启,座椅均由进口澳洲小牛皮包覆。奔驰威霆改装可以改装成移动的办公室、酒吧、茶室、KTV、房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商务车有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例如可将中排座椅靠背翻下即可变为桌台,前排座椅可作180度旋转等。奔驰品牌车型的质量较为可靠,现在售后也有了更高的保障,综合来看质量值得肯定。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威霆精英版 27万左右,低配精英版没有左侧侧滑门、内饰镀铬套件和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侧气帘、驻车辅助、驻车定位,威霆商务版贵一点 ,建议买底盘车进行改装,简改一下,换个大屏,航空座椅和木地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