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越野有多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大g越野是蛮强的,具体如下:

1、2019款的G 500搭载了4.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和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终归是无可挑剔的选择;

2、从G级诞生至今一直保留了很多的复古味道,在许多男人眼里它就是井点和时尚的结合体,三把差速锁正是代表着安全感,“你可以带我去任何地方,但只要有我在我就要带你从任何地方回家”奔驰G级如是说;

3、事实而言,奔驰G确实有这种实力,它的三把差速锁要是在全锁上的情况下,几乎可以驾驭地球上任何道路的行驶,如果G不能带你出来的地方那么其他车相对来说应该也比较难带你出来了G级不但越野性能优秀,其安全性也是在所有纯越野车里独领风骚的一只独秀,各项都拿到了一个good的成绩这无疑是对它最大的一个肯定。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大g越野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奔驰G系列,就发动机而言,奔驰G的就强大很多,搭载八缸或12缸的发动机,奔驰是G500,5.5L排量,最大马力385,最大扭矩530N·m,最大扭矩转速2500-4000。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方面都很强,只是需要更强的经济实力做后盾,否则玩不转。比如按照要求,2万公里就让你换全车刹车蹄片,里程是其他车的三分之一,价格三倍还不一定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