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纳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悦纳应该会在今年的10月底上市:

1、新一代悦纳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它采用了大灯与中网联结为一体的车头设计,灯组面积显著增大,同时大灯内部造型也更为大胆,出现了不少矩形元素;

2、中网格栅以宽厚且较为复杂的层次来表现,整体效果更凸显了年轻化;

3、在车尾部分,新一代悦纳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飘逸,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增添了动感的视觉氛围。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车内中控布局上与现款车型近似,在部分配置上有所调整和升级。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预计将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而手机无线充电、胎压监测、发动机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车道偏离预警等方便于驾驶的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该车应该会在今年的10月份月底上市。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悦纳在2019年10月份上市,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设计较为复杂,似乎并没有将其定位于普通家庭用车。新款悦纳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身长度有所提升,并降低了高度与宽度,提升了运动感。该车想凭借更加个性的外观设计,以此获得年轻用户的青睐,但仅搭载1.4L发动机与其运动的外观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如若未来能推出排量更大、动力更强的车型,有望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