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朗逸也叫什么车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朗逸也叫明星主力车型,全新朗逸:

1、新朗逸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为平稳、中庸。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

2、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为大气;

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节约成本,不少企业仅在车型的前后方进行改动,涉及侧身变化的车型甚少。较许多改款车型,新朗逸的改款幅度明显要来得更大一些,其侧身腰线明显上移,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朗逸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据内部人士透露,改款朗逸将新朗逸的名号,于2012年6月推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售价应维持在现有范围。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朗逸是上海大众在2012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一款汽车,这款中期改款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车头和车尾造型和帕萨特非常接近,而内饰则采用了类似新速腾的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