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3柴油版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域虎3柴油版发动机型号是JX4D25A5L:

1、车身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05/1795mm,轴距为3085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70/1905/1795mm,轴距为3350mm;全系轮胎规格均为245/70 R16,离地间隙为199mm,最大涉水深度为450mm,具备不错的涉水能力,可以应付较差的路况;

2、域虎3配备皮质座椅,座垫长度较长,腰部支撑的设计也做得比较到位,即便长途驾驶也能保持较舒适的坐姿。此外,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彩色多媒体屏(标配蓝牙,可选装导航),同时还具有ABS、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汽油版本的域虎3将搭载一台1.8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80N·m;柴油版车型搭载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域虎3 2018款发动机型号是JX4D25A5L,排量(mL)2478,进气形式涡轮增压,最大马力(PS)125,最大功率(kW)92,最大功率转速(rpm)3600,最大扭矩(N·m)310。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型号是JX4D25A5L,江铃汽车旗下皮卡车型域虎3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68-11.52万元,每款车型分标轴/长轴版本,其中长轴距版本需加1500元。域虎3采用鹰眼大灯和大面积中网的前脸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卤素大灯、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