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和远景x3哪个更适合入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3更适合入手,吉利小型suv远景x3:

1、车无完车,吉利远景x3作为一款小型SUV,那么不可避免的问题就会出自在空间上。远景x3相比它的小弟弟远景X1,远景X3长出了20多厘米,轴距也长了13厘米左右;相比同级对手,它在宽度上比较有优势。但是乘坐空间没有给我们什么惊喜,基本满足日常需求,身材稍高的人会感觉不自在;

2、另外,后备箱正常情况下有400升空间,这个算是中等水平,后排座椅可放倒,不过放倒后会有个小台阶,而且后备箱开口高于后备箱地板,实用性还有些许不方便;

3、其次远景x3的热销,和它5.09万-6.59万的价格有很大关系,不过价格是够低了,也意味吉利肯定会在远景x3身上做出让步,那就是配置了。比较特别的是,远景x3是尽量保留多媒体娱乐配置,而在安全配置上做了阉割。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这车日常代步还是选择远景x3比较好吧,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满足城市里日常驾驶,然后当初选这款车也是因为它的外观比较漂亮,油耗7.8个吧,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这车的空间也不小,车后的后备箱能放下不少东西。最重要的是家里人觉得这车坐着舒服,沙发很软,回老家探亲一座4.5个小时,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这个价格能买到这样的车子真的不错了,至少我很满意,现在就看接下来首保油耗能不能再降点。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的热销并非偶然,个性十足的外观、低廉的价格……但是今天我们的目的是看一下远景x3的缺点毛病。首先我们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来看,远景x3的质量投诉并不多,其中质量问题比较分散,不过刹车失灵和刹车泵故障这类问题希望吉利要好好重视一下了。远景x3相比它的小弟弟远景X1,远景X3长出了20多厘米,轴距也长了13厘米左右;相比同级对手,它在宽度上比较有优势。不过要知道它还是一辆小型SUV,乘坐空间没有给我们什么惊喜,基本满足日常需求,身材稍高的人会感觉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