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油耗如何查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的左手边有一个按钮,在哪里按就可以了,上面就可以看到这款车的油耗了。省油的方法如下:

1、首先要确保轮胎气压正确,最好是换成省油轮胎,还有需要定期检查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

2、不要猛踩油门来进行加速,要什么速度就换什么挡,还要清理后行李厢的东西,减轻负重,而且要上路的话,要先规划好路线;

3、无级变速的车起步、行驶中,引擎转速1800到2100转时,要注意缓抬油门,这样可使变速箱挡位尽快升入高速挡,同等转速引擎可降低200到400转,可以降低油耗。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行油耗查看方法是仪表盘有个黑色圆形按键,按一按,就可以查看了:

1、加油量除以公里数即是油耗;

2、常用的办法是加满油后跑一段,记好里程,比如跑了400公里再去加满,看看加了多少升油;

3、比如又加满加了200元的,除以7.3元=27.4个油,再除以400,可以算出每公里油耗0.068,百公里油耗就是6.8个。

4、加满油之后跑一百公里,回来在加满油,加的油数就是百公里油耗。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上面可以看的,上面是公里数,下面是油耗。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体在6--7个油左右。朗行延续上海大众汽车越级优先的技术优势,配备全新升级的DSG七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原有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而油耗降低15%,真正彰显了完美极致的动力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