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马可s5蓝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马可s5蓝牌大概需要十五万左右一辆吧:

1、我开过欧马可S5,这个车开起来确实很不一样。车的造型看起来就帅呆了,3.8康明斯的柴油发动机也很强,很给力,开起来特别顺;

2、而且这个欧马可S5的驾驶室比我以前开的那些车都大,视野很宽阔,特别敞亮;而且驾驶室隔音做的很到位,开起来比我以前的车噪音小多了;

3、我试驾的是排半的,感觉有个卧铺跑长途的还能轮流歇歇,我还看了下欧马可S5后面的卧铺,感觉也挺宽的,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跑长途的时候肯定都用得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的确比一些定位低端的车要贵,宣传是福田的高端产品也是超级卡车行业的高端领跑,十五万左右的样子买一辆高端卡车,自己们公司刚换了一批银色的车,看着很好看,觉得还可以,动力很足,驾驶室也很舒服,买个一次到位的多花个几万最起码能少操心。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五到十六万左右,欧马可S5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充足,前脸很帅,有点像变形金刚,特别是大灯带日行灯很精神,内饰设计也很人性,仪表台偏向驾驶员,定速巡航也标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