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3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3这款车的质量不错:

1、首先,第一个卖点就是性价比高,非常适合3、4线城市使用;

2、其次,长安之星3采用了全新的造车工艺,品质上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3、第三,新车养护成本更低,保养间隔更长。第四,长安之星3采用侧拉门,车厢空间大,再加上采用更厚的钢板弹簧,装载能力强,商用很合适。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蛮好的,“长安之星3”在前脸风格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应该说更加接近长安金牛星的设计。发动机盖的轮廓线条更加凌厉,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幅条镀铬装饰,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具有更好的整体感。也体现了近年来新款微车前脸设计轿车化的趋势。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长达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长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长安微车的风格,更突出了“三高”(高技术、高品质、高挡次)“五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强劲性、环保性)的特点,长安之星被业内人士誉为具有轿车性能的微车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