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6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6价格:

1、海马s6自动挡和手动挡价格在10.7-13.7万左右;

2、外观方面:SG00是目前海马汽车所生产的新的旗舰型SUV,其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3、内饰方面:相比于外观的大同小异,海马SG00在内饰部分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语音控制、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尾门等实用配置也有所配备。同时大量使用真皮+翻毛皮的材料进行包裹,凸显了内饰的豪华感觉;

4、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SG00将搭载1.2T、1.6T、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逐渐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深混、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和消费者对动力的多样化选择的需求。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S6价格在10.7-13.7万左右,在内饰部分,SG00采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而且采用了皮质+翻毛材质的用料,六边形的出风口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海马汽车的车型上。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S6价格在10.7-13.7万左右,海马全新SUV 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在安全配置和豪华舒适性的配备上也更加齐全;现有的优势还能有“保鲜”多久,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