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6需要差不多10万元一辆:

1、SG00是目前海马汽车所生产的新的旗舰型SUV,其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

2、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3、在动力方面,SG00将搭载1.2T、1.6T、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逐渐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深混、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和消费者对动力的多样化选择的需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元才能买到一辆了,新车将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外观上采用了与新款海马S5类似的六边形前格栅和点阵式中网,硬朗的镀铬装饰,将狭长灯带与格栅连为一体,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富张力。侧面来看整体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LED光带组成的灯组尺寸较小,但预计将有不错的夜晚辨识度。内饰部分,SG00采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而且采用了皮质+翻毛材质的用料,六边形的出风口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海马汽车的车型上。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到15万之间吧,海马是自主品牌中走年轻、运动、个性化的车企,这两年的表现也比较突出,旗下的海马S5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造型比较个性,整体实力也不输同级的国产车型,虽然颜值上不及宝骏510,但也是大家愿意选择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