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剂的作用:

1、高亮度,通透清澈的结晶层,极致镜面效果,比普通镀膜厚2-3倍,丝毫不减亮丽光泽;

2、抗氧化,镀晶材料中硅酮富含于祛斑霜、 氧化钛则是防晒霜的主要成分,二者性质极稳定,在车漆表面形成长达三年的保护层;

3、严密贴合漆面的高韧度弹性结晶层,完美解决热胀冷缩导致的龟裂和脱落,独特的记忆性分子结构,对镀晶表面的细微划痕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4、完美结晶的无机镀晶层在拥有高韧性的同时本身也有高达7H的硬度,对行车中的沙尘冲击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

5、使雨水快速成片流走,不滞留漆面,不遗留水污斑点,避免酸雨腐蚀,将车漆损害扼杀于源头。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剂是由结构紧密、心梗稳定的高分子二氧化硅无机物组成,不会再温度剧变的情况下发生物质的变化,用后能迅速形成光滑透亮、光泽艳丽、持久坚硬的保护层。对于汽车漆面能起到很好的保护。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漆面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由一种结构紧密、性能稳定的高分子无机物组成,不会在温度剧烈变化的情况下发生物质的变化,用后能迅速形成光滑透亮且持久坚硬的保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