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品牌有以下几种:

1、主要是看哪个品牌最能达到您所要的效果,比较出名的有奇嘉镀膜、战斧镀晶、3M水晶镀膜、阿米卡(AMICA)等品牌,要注意对比功能和价格;

2、维尔卡特,潍坊卓诺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汽车镀晶品牌,专注从事高端汽车清洁、养护用品的公司,全国唯一一家纳米级镀晶,镀晶原液全部产自日本;

3、astree树多精镀晶又称为钻石镀膜,是台湾汽车镀膜第一品牌,由邓强盛博士所带领的车体镀膜材料科研组研发。采用全球顶级奈米技术,获得过台北国际发明奖、第五届台湾十大发明家奖等多项荣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说到镀晶,大家一定会想到SONAX,这是2007年SONAX首次提出来的名词。作为汽车美容护理领域的知名品牌,第一个发明并运用镀晶科技来保护车漆。源自德国的SONAX更是将新材料、高新纳米科技等加以创新性应用,使得镀晶产品得以再次突破,变得更加高效且环保。威美特镀晶,客户效果反馈不错,威美特晶盾创新三层防护纳米镀晶:晶盾纳米镀晶层、树脂型防护涂层、疏水晶亮防护层。三层保护层保护车身漆面、抗划痕、提升亮泽、耐腐蚀、强力泼水性,阻隔水与镀晶层接触。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镀晶方面比较知名的品牌有SONAX、魔术、龟牌、美光、3M,如果美容店给你推荐的是你没听说过的牌子,建议还是搜索引擎一下,别被骗了,因为这里面的利润真的是太大了。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