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橙色灯感叹号亮了,车子仪表盘上的感叹号橙色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果仪表盘上的橙色故障灯会亮起,就会给车主造成困扰,那么仪表盘橙色感叹号亮了是什么原因?

1、如果橙色故障灯下面有一条横线,可能是汽车的轮胎出现了故障,需要检查轮胎的胎压,给轮胎补充胎压后,汽车的故障灯就会消失。

2、如果橙色故障灯外面有个三角形,这是驱动力控制系统故障,需要检查汽车的TCS功能,需要去专业的维修店检查。

3、如果橙色故障灯外面有个括号,可能是汽车的制动系统出现故障了,这时车辆就不能继续行驶了,需要去4S维修,避免造成安全隐患。

汽车出现橙色的故障灯,需要及时检查故障原因,可以阅读汽车的说明书了解常见的故障灯原因,也可以去4S店询问专业的人员,这样汽车的故障灯亮起时,就知道汽车是哪里出现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