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贴怎么清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贴清洁去除方法:

1、现将标志拿吹风机的热风吹一下,不容易找到吹风可以用水浸湿,机然后直接撕下;

2、除非运气非常好,否则都会留下粘胶的残留;

3、喷少许内饰泡沫清洁剂在残留物上,更有效的方法是涂抹几滴风油精在残留物上;

4、耐心等几分钟,喷泡沫清洁剂的话用湿毛巾擦拭,涂风油精的话用干毛巾或者纸巾擦拭就可以清除残留。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年检贴清洁去除,先用电吹风在纸上上面吹5分钟,等玻璃发热后直接撕掉就可以了。如果上面有胶水印,可以用热毛巾沾洗洁精擦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除前挡风玻璃上的标志贴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敷将车标浸湿,等其湿透了,一些标志贴就可以轻松撕掉。遇到时间久、黏着力强的标志贴,如果前挡风玻璃没有贴太阳膜,则可以使用专门的清洗液去除,如沥青清洁剂等。要是没有这些清洁剂,还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将其浸湿,同样也可以达到完全清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