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翻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翻新的价格在5000左右:

1、座椅,在汽车翻新中,座椅是占据了一般左右的支出,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可以选择真皮座椅或者其他喜欢类型的的座椅;

2、仪表台,在使用的过程中仪表台可能存在褪色破损等问题,这很影响汽车的美观整洁,翻新的时候要记得处理仪表台的问题;

3、方向盘,照这个可以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进行翻新,如果需要可以更换桃木或者真皮;

4、汽车顶蓬,顶棚翻新可以选择绒布和毛皮的,绒布的质感比较一般,最好选择翻毛皮的,皮料厚实表面粗糙,同时还有很好的抗污能力与耐热性能,是改装顶棚的良好选择。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供以下两种方法可以处理:

1、去汽车美容店:做三个项目,内饰清洗、仪表台上光、内饰桑拿,二三线城市大概1千大洋左右,各城市不同;

2、换件:坐垫重新绷真皮,门板绷皮这两种,大概3千大洋;仪表台换件,顶棚柱子换件各车型不同,价格不同,无法回答您价格。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你车的挡次有关,和你翻新的项目有关。一般3000元左右即可。汽车内饰翻新好,汽车内饰翻新所需材料:强力清洁剂(强力脱碳去污剂)、速干胶、强效面霜、油性修护翻新变色液(浓)、油性避光/油性哑光、油性皮革光亮剂、油性稀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