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车的位置都不太一样,大多都发动机附近,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汽车使用说明,或保养手册,空气滤芯的更换方法:

1、打开引擎盖,空气滤清器布置在发动机的左侧,是一个长方形的黑色塑料盒子;

2、空滤盒上盖由四枚螺栓固定,用螺丝刀将其拧开,拧开时最好采用对角的方式;

3、将螺栓取下以后就可以开启空滤盒的上盖了,打开以后,空滤滤芯就摆在里面,没有其他部件固定,直接取出来就可以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清一般有三个位置,按车型不同,有的车在杂物箱下面或拆开杂物箱就能看到,有的在副驾驶外雨刮盖板下面,有的在正驾驶靠近油门踏板位置。空气滤芯是一种过滤器,又叫空气滤筒、空气滤清器、风格等。主要用于工程机车、汽车、农用机车、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及各种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气过滤。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用的是哪款车,每个车的位置都不太一样,大多都发动机附近,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汽车使用说明,或保养手册。看你的发动机上有一个粗的黑色的橡胶管,一头连接的是发动机,另一头连接的是空虑,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打开,里面有空气虑芯,看看进气部分是不是太脏了,太脏了换一个就可以了。如果太脏了将影响空气的进入,导致汽车的气、油混合气比例失衡,最显著特点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