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舱生锈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是否严重,如果在保修期内可以索赔:

1、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

2、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

3、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使用久后,发动机舱容易受潮锈蚀,这不是很难处理的问题,除锈剂就可以解决了。发动机舱没生锈之前可以用3M的防锈松锈润滑剂防锈。生锈之后或是锈蚀很严重的话管用。还润滑、像单车、摩托车上锈了也可以用来除锈。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生锈一般与材质有问题,当然也和是否涉水与天气有关系,这种情况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发动机舱里一般包括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电瓶、发动机排气系统、节气门、水箱补液罐、继电器盒、制动助力泵、油门拉线、车窗玻璃清洗液储液罐、制动液储液罐、保险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