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排名前十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排名前十得有:

1、路虎,发动机故障率:1.38%,平均每72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纵然有 “修不好的路虎”的标签,路虎还是排除万难挤进十大最耐用发动机的榜单最后一名,1.39%的故障率不知道打了多少键盘侠的脸;

2、虽然国内的路虎质量确实一般,但是其品牌认可度依旧很高,很多人还是会把路虎当成信仰般的品牌;

3、日产,发动机故障率:1.32%,平均每72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作为日系三强,日产给我们的固有印象还是比较耐用的,而且在变速箱上也很有技术含量,最关键的是重视国内市场,曾多次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入选这份榜单好毫无意外。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发动机故障率:1.25%,平均每80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福特作为百年美系老品牌,发动机一直都是福特汽车新动力技术代表之一,其Ecoboost发动机在美国已经获得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福特的这款发动机已经不止一次登上最佳发动机的宝座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发动机故障率:1.18%,平均每85辆车中有1辆出故障,菲亚特是十大汽车集团之一,旗下包括有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跑车、性能车品牌,也有Jeep、道奇等SUV属性很强的品牌,但就自身来说,中国混得并不怎么样,量少而精,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