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6年换证流程c1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6年换证的流程:

1、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表和1寸白底免冠相片3张到驾驶证核发地的车管所办理换证;

2、到车管所后,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然后提交办理换证业务即可;

3、如果符合条件的交10元的新驾驶证工本费后,即可换发新的驾驶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领新版驾驶证,携带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两张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证原件、原驾驶证、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也可在车管所免费体检)前往车管所。在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后,即可免费换证。现持C照、准驾小型汽车的驾驶员,年龄满21周岁以上的,可以申请换领中型载客汽车(B1照),还可以申请换领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型、小型、微型专项作业车(C1照);或者申请换领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C2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申请人要准备好1寸照片2张;体检证明一份;

2、驾驶证换证必须到交警大队的办证大厅才能办理;

3、填写一张驾照换证申请表,照片贴在右上角;

4、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办证大厅,把证件,表格、体检证明、照片交给工作人员,核查无误后,就可以等着拿新驾照了;

5、驾照到期的可以提前90天办理换证,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过期,驾照过期的,交警查到要罚款50元,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