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后暴晒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后一般都是可以暴晒的,就是暂时不能升降玻璃:

1、全车贴完膜后,车主要坐在车内,观察颜色是否均匀?是否有气泡?是否夹杂异物、沙砾等?并从不同角度,向外看车膜是否影响视线;

2、汽车贴膜完成后,两侧车窗夏季24小时、冬季48-72小时内不要开升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很容易发生位移;

3、不要用抠车窗角的车膜边缘,以免污物进入其中;

4、如发现有气泡,要在24小时内,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店进行处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楼主最好是不要暴晒哦,因为一般的膜可能会极易掉色,如果是劣质膜还有可能因为温度过高而使太阳膜收缩将车玻璃拉爆哟。不过主要还是看是什么车及什么样的贴膜,所以我们一般在选择车膜时就要注意,一定是要大厂生产的有保障的车膜。我上次去车发发贴膜的时候,我找当时给我贴膜的师傅,也问了同样的问题,他们就是这样复的哈。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暴晒的,贴膜后,膜与玻璃之间如有云雾状水雾,属于正常现象。2~3周内它会自然干透消失。 后窗除雾线,一周内也尽量不要打开。水分未干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可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此外,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