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脑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CU升级或者称为汽车电脑升级:

1、汽车动力改装中最具科技含量的行为,是根据车辆具体的实际情况来优化发动机的工作参数,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设计潜能,使发动机的工作曲线最大接近发动机理想的设计曲线;

2、特别就德系及欧系车辆,通过优秀的工程师按照严格的汽车质量监督标准,用升级ECU的方式对汽车进行量身定做的动力升级,使发动机的工作环境接近最佳的理想状态,释放车辆被封存的功率及扭矩潜能,同时通过燃烧效率的提高,使排放更清洁,而且使发动机与车辆行驶系统中的其他结构更好地协调工作。而好的ECU可以优化ECU的运行状态,反而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3、升级之后不会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原因很简单,AESCN只是优化汽车发动机和ECU的参数,而不是让发动机工作在极限状态,优化是建立在保证使用寿命和安全性的基础上进行的,同时也会保留绝对安全的空间,因此不会影响到汽车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如果您说的是车载电脑升级就是:把原有的部件的性能提高、容量增大、提升它的运行速度 ;2、如果您说的是控制汽车的电脑系统升级就是:汽车制造商在老的汽车电脑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了功能、提高了它的可靠性等一系列新的功能。如果您升级后,您汽车的电脑控制系统比现有的功能更强大。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脑升级把电脑里保留的部分激发出来,如空燃比,涡轮压力,点火等可以根据你现在的环境调校的!一般都能提升10%-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