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75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s75:

1、采用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实现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高达40%;前、后门防撞杆采用屈服强度大于12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确保任何状况下都安心无虞;

2、搭载胎压监测系统,时刻检视胎压状态并及时清晰呈现,预防意外,安全细节一目了然,更可帮助减少轮胎磨损,提升行车经济性;

3、采用101项静音设计和全车"三明治"隔音设计,有效隔绝外界喧嚣与嘈杂,怠速噪声仅37分贝,营造出静谧悠然的私享空间,让世界都能听到你心声。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是紧凑型SUV,介于CS55和CS95之间,CS75搭载Blue core系列发动机,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4年8月,长安高层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曾经明确表态:“目前厂家已经对全国各地经销商下发通知文件,发表严正声明,严禁任何形式的加价,一旦发现,坚决查处”。时隔3月,长安CS75加价现象在上海仍旧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