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检测线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地区工作时间是不一样的,各检测站工作时间由原来的早上8时提前到7时30分,中午不休息。到下午5点钟就收工了:

1、汽车从发明到今天已经一个多世纪了。在现代社会,汽车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交通工具;

2、汽车在为人们造福的同时,也带来大气污染、噪声和交通安全等一系列问题。汽车本身又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和使用时间的延续,其技术状况将不断恶化;

3、因此,一方面要不断研制性能优良的汽车;另一方面要借助维护和修理,恢复其技术状况。汽车的安全、动力、环保、经济、可靠、可操作和行驶的稳定性能检测就是在汽车使用、维护和修理中对汽车的技术状况进行测试和检验的一门技术。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地区,机动车检测常规是: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正常来说检测线周末一般不上班,不过我们这边有交通广播电台组织审车,平时大家上班没时间,就在周末开辟绿色通道检车。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你在哪里检测了,检测线周末可以审车,早上8:30-17:00,具体请致电咨询。一般来说,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的工作时间,看各个地方会有不同。因为车管所如果没上班的话,检测站上传的资料无法审核,也就无法给行驶证签章。也有一些地区,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是会上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