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品牌怎么选择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上的机油现在分为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三种:

1、这三种关系着机油的技术品质和市场价格。现在市场上卖的家用轿车机油大都在SL级别以上;

2、如果是自用家庭高级轿车,按照情况可以加一些较好的机油,其中刚才说到的全合成机油的品质最好,所以也是最贵的,矿物机油价格是最低的。市场现在比较普遍的;

3、也是比较有口碑的大品牌机油是:壳牌;美孚;嘉士多。但购买时需要注意,这些品牌因为在市场上同样有假货,最好到指定门店购买。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大家都比较相信品牌,好的品牌大家所熟知的有美孚、壳牌、长城、统一、奥普顿、嘉实多、埃索等等,有的品牌因为名声大所以价格比较高些,其实油品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别,无非就是添加剂的不同吧!这里要注意一下,大品牌假货多,购买要通过正规渠道。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壳牌集团在中国的经营已逾越百年,在中国的天津,浙江和湛江投资建立了三家汽车机油品牌润滑油调配工厂,而且积极参与合作的中国大型原油勘探项目,如南海项目。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多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