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途乐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行进口的日产途乐中东版包括17款和18款的,数据来自进口车市仅供参考:

1、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50.00万;

2、中东版2017款 日产途乐Y62 5.6 XE 配置:两气、智能卡、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冰箱、下坡辅助、差速锁、18轮、全尺寸备胎、外踏板、七座。 3。中东版2018款 日产途乐Y62 4.0 SE-T2标准 配置:七座 天窗 (8寸触摸屏带返回键)18轮底挂,2气囊,摇启,日行灯,大灯清洗,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升级版LED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

3、侧踏板,尾翼,前后雷达,电尾门,倒影,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寸触摸显示屏,,导航,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智能四驱,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D➕后差速锁 价格 ¥56.30万。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规的6月才上市还没现车,平行进口的有现车,配置和价格方面中东版的肯定性价比高。所谓“平行进口汽车”,一般是指从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进口的汽车,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乐XE18款目前价格在47万左右,平行进口汽车,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贸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