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定位追踪器续航时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定位追踪器续航时间:

1、车载GPS定位器分有线与无线2种。有线的用车的电(有的有线的配一个小电池,给断电报警用的);

2、你说的应该是无线GPS,一般4000多mAH的可以用三年。缺省配置是每天上传一次数据;

3、如果你上传的次数多,就用不到三年了,根据你设置上传的次数,次数越多,用的时间越短。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ps定位追踪器待机持续多久,这个要看你是设置什么定位模式的,如果是一分钟一定位,比较好的定位器可以用半个月吧,一小时一定位,两三个月吧,一天一定位的可以用两年这样子的,如果仅仅是待机不用的话,可以放五六年还有电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面上的gps定位器最多待机3年,每天定位传输数据一次。不过也要看品牌,每家的定位器不太一样,像我用得中科gps内置有一个5400mAh 的电池,不用老充电省去了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