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泵有什么配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泵的配件:

1、外反馈限压式变量叶片泵的组成:壳体,衬圈,定子,泵轴,转子,流量调节螺钉,控制活塞,滚针轴承,滑块,限压弹簧,压力调节螺钉;

2、液压泵是液压系统中的一种液压动力元件,其作用是把系统{内燃机或电机}的机械能转为液体的压力,是液压系统的动力源。液压泵按结构可分为齿冷泵,叶片泵,柱塞泵;

3、每种泵的有途又多有区别。按回路的不同可分为开式泵,闭式泵等等。 液压泵的核心原理{帕斯特原理}:液体压力处处相等。即工作泵容腔内压力变化来往复的吸油和出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泵站根据使用的动力源不同一般分为气动液压泵、电动液压泵、手动液压泵,泵站的本体都是有一个活塞/柱塞/齿轮组成,用以提供更高的压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泵(容积式)一般包括的零件:1、缸体 2、偏心轮 3、柱塞 4、弹簧 5、吸油阀 6、排油阀。液压泵按结构形式分齿轮泵、叶轮泵、柱塞泵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