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摇号如何查询杭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客车摇号查询:

1、凭借手机号及密码登陆申请地小客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在申请表上端“申请状态”这一栏可以查询到审核结果;

2、对审核未通过的,页面下端会提示出具审核不通过意见的审核部门和具体原因。申请人有异议的,可以点击“申请复核”查询到更加详细的说明;

3、每月8日24:00前提交的申请,自当月25日9:00起可查询审核结果;9日起申请的,下月25日查询审核结果;摇号结果查询时间:每月26日摇号,摇号工作结束一小时后可查询摇号结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可以在指定网站或者通过电话方式查询配置结果,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可以由申请人自行下载打印或到各区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领取,作为指标证明文件。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户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后,在配置指标功能区,如果申请人已经填报申请,则显示我的申请。在主页有一个中签查询的功能,输入你的序列号进行查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