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贴膜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贴膜是没有什么教程的,就是直接粘贴上去就可以了。贴膜的危害:

1、影响行车安全:容易使驾驶者产生晕眩,造成前挡视线扭曲,对行车安全留下隐患;

2、影响乘客健康:当劣质膜受到太阳暴晒胶中有机物质会逐渐缓慢释放挥,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

3、产品品质堪忧:膜胶粘在玻璃难撕下来,会对车体美观造成损害,对重新贴膜造成阻碍。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看似简单,其实自己操作起来还是有点难,建议是去专门的店里贴比较好。左右后视镜调节正确后都能看到前后门的两个门手把和后轮的轮廓部分橙色部分,且感觉左后视镜调节稍高,右后视镜调节稍低,由于镜距差的原因,在两边间距相同的情况下,左后视镜3、4个手指位比右后视镜2个手指位宽,且右后视镜中感觉车身线与黄线不平行,而左后视镜却平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第一步:汽车贴膜是一个需要在无尘和封闭的车间内操作的施工项目,专业的汽车贴膜店,都应配备专业的无尘车间,和喷淋降尘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