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具体什么车型了,一般来说全车改色膜大概需要3000到5000呢:

1、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

2、结构:多层流延(多台挤出机挤出相同或不同的树脂,熔融的树脂通过配料块合理分层,通过T型模头并在流延辊上流延定型而成具有功能性的多层结构的薄膜。一般分为3层:热封层、支撑层、电晕层。);

3、材料:PVC(一种叫乙烯基的聚合物质,是一种非结晶性的材料,具有不易燃,高强度,耐气候,防潮,抗老化等特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千多吧,看你贴什么膜。国产膜进口膜价格差异相当大,就算是国产膜,用国产料和用进口料的差异也很大。看你用的膜品牌。品牌膜价格肯定是高的,不过质量也好。看你车面积的大小,SUV肯定会比微型车价位高,这个不用多说。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什么标准答案改正也要看你是什么车型,贴膜要看你选择的贴膜的品牌和型号,但正常来说这个至少也要在5000元左右才差不多。